ENG

赵克文(博士)牧师

主任牧师

序 言

 

当我在读这电子书中的信件时,其中包含了过去40年来参与恩典差传事工不同人士所分享的见证和经历,我深深的被神的信实和祂的恩赐所感动。祂为我们早期的领袖和宣教士提供了智慧和勇气,使宣教成为神召会恩典堂当年建堂的焦点。透过顺服,恩典差传在新加坡和全球进行了许多差传事工,教会也得到满满的祝福。

作为今日福音的火炬手,我们必须热心持续这项重要的事工。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中,我们的使命仍然是不变的,通过恩典差传的三大策略方向 —— 建立教会、预备领袖和推动会众,继续在新加坡和海外完成大使命的任务。

就我个人而言,我相信差传事工就是爱众人。我们需要通过奉献、参与和协作来深化与合作伙伴的关系。尽管我们面对疫情所带来的挑战,但神始终会帮助我们调整和适应。 使人倍感激励的是:尽管出行受到限制,我们还是能够利用科技继续与不同国家的差传伙伴接触和合作。他们渴望受装备和门徒训练的决心,确实鼓舞人心。

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,除了进行在线海外宣教,恩典差传也在当地宣教中辛勤工作。我们的义工也与客工们接触,通过这些交友活动,他们当中有一些人得以认识并接受耶稣为他们的救主!

这本电子书记录了我们的宣教士如何卑微地开始,带着忧虑和疑惑开始他们的宣教事工。 他们当中有人开始以小步前行,之后大步畅行。其他则运用他们的专业技能以不同的方式做出贡献。我对神不断增加他们手中所做的感到鼓舞。的确,施恩者必蒙恩!

尽管面对疫情,但神在各国的计划并没有停止。神仍然通过恩典差传向各国宣讲福音。因此,我们必须继续代祷、参与和投入我们的时间、才能和财富。让我们去使教会内外的人作基督的门徒。

陈善瀚牧师

恩典差传主任

与神同行 — 过去、现在、将来

 

使命不变,但方法或许会改变。这是最近一个经常被重复提及的熟悉短语,但当我们回想神在过去40年中如何带领恩典差传时,它是如此的真实。

神在恩典差传里和透过恩典差传的影响

目前,恩典差传参与了南亚、东南亚和东亚十二个国家的宣教工作。我们见证了神如何在恩典差传里,并通过恩典差传进行建立教会、预备领袖和推动会众的工作。拥有超过2,300间的植堂和区域宣教中心的建立,以培训领袖和协调宣教活动,恩典差传已成为更大整体的一部分,为福音的缘故带来影响。

多年来,许多恩友被动员挺身而出,也参与宣教行程。恩友们在时间、才能以及财富的参与和投资下,许多生命在这些短期宣教之旅中得到祝福和改变。

除了在经济上支持植堂者,并通过种子资金计划确保可持续性,恩典差传还通过医疗短宣、建造厕所和水井,以及在台风、洪水、地震和2019新冠病毒等,为当地社区其他方面的需要提供援助和救灾工作。这些爱心和怜悯的行动,有助于舒缓我们的宣教伙伴和植堂者的处境,更重要的是向周围的人展示基督的形像。

数码与本地宣教的新机会

即使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期,宣教工作仍在疫情中持续进行!恩典差传已转向使用数码科技进行在线培训和虚拟宣教行程。我们还为我们的合作伙伴配备了数码设备,以便与他们建立关系。

神也为我们打开了福音的门,让我们可以接触外劳人员以进行本地宣教。在这样的时刻下,宣教士不是某个漂洋过海的人,而是看到十字架的人。许多的恩友一直忠心地代祷并参与宣教。除了投入在线和本地宣教的义工服侍以外,其他人还报名参加了《把握时机》(Kairos)课程,以了解更多关于宣教作为神的救赎计划。

我们相信,这场疫情为恩典差传带来了新的机会,在各国中为主培育门徒。虽然教堂可能会被关闭,但神已经在每个家庭里开设了一间教会。往前行,我们对这后疫情的世界感到兴奋,因为神将要带领我们踏上这旅程的下一个阶段。

我们知道神是信实的,只要我们继续服从大使命,祂就会带领和指引我们前进的道路。但愿我们可以力上加力,荣上加荣。

我们欢迎您成为恩典差传历史和传奇的一部分,去接触更多的人,更像耶稣。荣耀归神!

致谢:

总编辑:
甄耀祖

编辑(英文):
林燕玲

翻译员与校对员:
萧和杰牧师
王紫璇牧师
李丽敏
沈艳华
梁詠恩
梁筠雁
王冰洁
关凯玲

版面设计师 :  
柯 凌

笔者:
赵克文博士牧师
陈善瀚牧师
陈伟铭
林美娥牧师
孙金达
雷清江
郑牧师
黄芷欣
邱天合
苏荣龙

陈牧师
欧慧贞牧师
S E 牧师
苏姸恩
黄牧师
Rosita 牧师
洪国雄牧师
丘维廉
陆炜婷
陈秀环